close

1203855848.jpg 

信件轉載內容如下:

Subject: 票數尚不夠,需大家鼎力幫忙宣傳及拉票,漢妮之家誠摯拜託

Date: Wed, 17 Nov 2010 14:08:25 +0800

各位漢妮之家的好朋友們:

這些孩子們缺少的是一個機會,而提供這個機會也需要人力物力等資源,如今剛好有一項活動可以來爭取這項資源,讓這些弱勢孩子們有機會和一般孩子們一樣來學習,若干年後這些孩子長大後,或許已具備豐富學識和能力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今日我們育成這樣一顆顆的校園種子就更有意義,因為它將將會傳承下去,傳播更多的愛和更多顆種子。

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發起一項【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票選活動,本會受邀參加並提案【校園種子育成計畫】參加票選,這項活動之網路票選期間為11/01~11/30,我們參加的是10萬元組,若能於11/30投票截止時排名10萬元組前27名,我們將能獲得台新銀行捐款10萬元,持續推動這項計畫。

這是天底下做公益、做善事最簡單的一種方式,借我們三分鐘,動用您的手使用電腦滑鼠依以下快速投票流程,就能投下支持漢妮之家的一票,觀察目前每天各團體得票數增長情形,我們預估至11/30止若能獲得1,000票以上支持,才能穩入前27名入選名單,我們還差800票以上,所以敬請各位好朋友們多多幫忙宣傳和拉票。

《您投一票‧台新捐款‧漢妮執行》,誠懇拜託!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投票支持漢妮之家快速流程說明:請先登入Facebook後,連結http://apps.facebook.com/power_of_love/

點選「排行榜」進入後,勾選申請組別:10萬,即可找到漢妮之家【校園種子育成計畫】(目前排名只在47名)連結進入後,點選『投他一票』,即完成投票流程。

您若還沒有Facebook帳號,請先至Facebook首頁申請後即可投票。

 

拜託大家幫忙投票,也請多多轉貼本文,給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最實質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