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lennon-google-doodle-115733899.jpg 

今天如果上google的網站,會發現他的logo又有新變化了,為了向約翰藍儂(John Lennon)70歲冥誕致敬,google在網站上放上一支小動畫,搭配藍儂的經典歌曲Imagine,讓網友一起分享對藍儂的思念。

今(9)日剛好是The Beatles成員約翰藍儂的70歲冥誕,全球各地都有不少紀念他的活動。Google公司今天也透過網站logo的變化,表達了對藍儂的懷念之意。

網友只要點進google.com的網站,將看見google的logo上有一個新變化,點下紅色的play鍵,會出現一支動畫,背景音樂即是藍儂的經典歌曲Imagine,在32秒的動畫中,變化出google的logo,而最後由藍儂著名的自畫像取代goole中間的兩個o字母。

1980年12月8日晚上10點49分,藍儂在自己的寓所前遭人槍殺,得年40歲,引起舉世震驚。搖滾樂壇也失去了有史以來最富傳奇色彩的人物。

總部位在加州山景市(Mountain View)的Google公司經常改變logo,以紀念不同的藝術家、科學家,連電動遊戲小精靈30歲生日時,google也設計了一個小遊戲,跟網友一起回憶、慶祝。

影片為Google公司放在網頁上,向藍儂致意的畫面。

[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203.69.66.115/news_read.php?oid=8744]

來源: 新頭殼 http://newtalk.tw/

 

網路世代公司網頁就是您的門面,

想讓貴公司的網頁更加吸引人嗎?

想要增加您的網頁流量進而增加訂單嗎?

視覺觀國際廣告公司有最專業的網頁設計師團隊,

最有效的網路行銷技術,

如有需要,請洽:

Kevin

0921-301910/ 04-22331841

email: senseofvision@gmail.com

公司網址: www.sense.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