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6109877_cbd8d66b3a.jpg 

網路行銷成為現在不少人創業的手法,利用關鍵字搜尋,小店也能變成當地特產,像是宜蘭的烤雞,老闆說當初在雪隧通車之前,一天能賣出20隻雞就要偷笑,利用網路關鍵字搜尋,提高曝光率,現在他最高記錄一天賣出1700隻雞。

香噴噴的烤雞從大甕中吊起來,原汁原味的雞精還在噗滋噗滋地滴,這家在宜蘭的烤雞店變成必吃美食,當初從默默無名開始做起,每天上門的客人寥寥可數,老闆靈機一動,另類從網路行銷,增加曝光率,也讓業績成長90倍。業者林宜樺:「最慘一天賣10幾隻,一些開銷差不多剛好而已,我最高紀錄一天賣出1700隻雞。」

像這樣架設自己網站,或者利用幾個關鍵字連結部落格,運用網路資源,成了新潮流。網路行銷業者蕭瑀軒:「網友其實已經會先透過搜尋,找到他想要的東西之後才行動,所以讓資訊在人家需要的時候,被提供出來是很重要的。」

網路上資訊多,利用關鍵字搜尋,讓自己的資訊排在前頭,增加網友點閱率,平均就能增加2成曝光率,從虛擬打行銷戰,讓人潮直接回流實體店面。

來源: http://www.tvbs.com.tw/index/index.html

 

想搶搭時下最流行的網路行銷列車嗎?

讓最專業的視覺觀給您最佳的服務品質,

有任何需求 請洽

Kevin

0921-301910

04-22331841

senseofvision@gmail.com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