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54253-2419606.jpg 

2011春夏紐約時裝周將進入尾聲,亞裔設計師大放光芒,ANNA SUI、3.1Phillip Lim展出新裝,Michael Kors、與將在台設櫃的美國名媛設計師Tory Burch、設計鬼才Jeremy Scott也再度帶給時尚界震撼。

風格走甜美、民族風的ANNA SUI,春夏大量以丹寧布為設計,從牛仔短裙、拼接圖騰布料的牛仔外套、洋裝,在粗獷與柔美間尋找平衡感。洋裝系列多層次堆疊的荷葉邊設計充滿女人味。

3.1Phillip Lim試圖推翻優雅等於老氣的形象,大量採用短版、貼身設計,俐落展現出身體線條,顏色上有淡雅的天空藍、淺土黃色、淺灰色等,另也有符合紐約客最愛的黑色。

資深美國設計師Michael Kors春夏設計與自然及環保沾上邊,也讓衣服變寬鬆,並採用天然環保材質設計,大量使用大地色系。

Tory Burch同樣以50、60年代的甜心復古風為主,高腰、過膝的洋裝,彷彿重現好萊塢60年代巨星的風采。以搞怪、創意著稱的Jeremy Scott,春夏翻玩各種英文句子,如「I love NY」等。

來源: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