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KDNQJCATRV5VWCAVVZ9S7CAHXKBUUCAQ19CCJCAFGFPEFCAMQ1I1GCAVUOIUPCAWBQQB5CA23FV2ZCAP0JULZCA5755RXCA6QRG3RCATKVK3ZCABSN9YWCARH1UEGCAPFMSXRCA9KO7TFCAP7QPGFCAJ8P7IN.jpg 

Hello大家好!

 

我是公司新人Kevin,

我不是哈佛畢業,

也沒學過五年法語,

所以你們不用覺得我很厲害沒關係 ^_^||

 

從今天開始,

本公司的部落格就由我來負責囉!

從今天起本部落格的走向將會有點不一樣喔,

除了原本的相關新聞及公司介紹外,

我也會不定期的放上一些跟廣告設計相關的東西,

像是創意的廣告片段,最新的流行小物,

還有一些私人旅行的小記,

希望大家除了收看外也可以多多留言,

互相交換心得喔^^

 

希望透過這個園地,

讓大家對廣告這個行業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也讓想進這一行的朋友可以自行評估適不適合囉!

以上….

 

 

 

 

BTW雖然是掛名行銷企劃啦

不過本身的工作還是包含了業務方面的工作>_<

所以如果你()的周遭有親朋好友剛好有廣告或設計方面的需要

可以找我聊看看喔

貨比三家才不吃虧嘛

 

公司業務範圍: www.sense.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