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ouncement0002.jpg 

推動「台灣會展躍升計畫」,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日前率團前往北京參加第5屆「中國國際商務及會獎旅遊展覽會」(CIBTM),貿易局在展會期間同時拜會亞洲會議暨旅遊局協會國際重要會展組織,全面拓展國際公共關係。

優異的視覺設計與簡潔、搶眼的品牌標誌,吸引各國會展業者目光,中國大陸買主熱烈洽詢,「台灣會展躍升計畫─會展推廣與國際行銷計晝」執行單位台灣源訊科技公司指出,CIBTM是國際知名的會議展覽專業展,今年共有26國、310家參展商共襄盛舉,貿易局設置的台灣品牌形象館,結合MEET TAIWAN品牌的簡潔風格,成功的讓現場國際買主和媒體留下深刻印象,各國參訪代表共同表示,MEET TAIWAN近年來頻頻在全球媒體曝光的行銷模式,已擄獲潛在買主的焦點,影響到其他歐洲國家的行銷策略,成功的將台灣打造成為國際性會展主辦地點的絕佳選擇之一,與會的國內業者表示成效卓越,潛在商機看漲。

貿易局統計在3天展期參訪台灣館的買主約250人次,其中近40個專業買主和國際專業媒體有深度的洽談及訪問。貿易局透露,去年中國安麗公司1萬名員工來台進行3天會議及觀光行程,以及今年中國拜耳先靈公司來台舉辦「拜耳先靈醫藥年會」,已在中國大陸的各家旅行社和獎旅專業媒體間廣為流傳,台灣對大陸企業來台舉辦活動,已造成極大的吸引力,未來中國大陸企業會議的活動來台舉辦勢必引起熱潮。

來源: 中國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

 

成功的視覺設計及品牌標誌可以幫助公司吸引顧客的目光,透過視覺觀為貴公司量身打造的CIS,專業的設計團隊幫您傳達企業的理念及風格,傳遞您的企業形象,並豐富企業的表情,讓您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視覺觀國際廣告公司 www.sense.net.tw

聯絡人:Kevin

電話: 0921301910, 04-22331841

Email: senseofvisio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