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blocks.gif 

 

SEO網站排名服務,原本是一項很好的服務,可以有效替客戶增加業績、降低成本,但在我們承接客戶的案件中,卻發現有許多客戶曾經被某些SEO網站排名的不肖業者所欺騙,在此特將我們曾經遇過的各種不肖網站排名業者的詐欺方式告知:

藉口理由型

情況:業者先跟客戶簽約並收取訂金,但卻無法排至約定的排名,客戶找業者要退款,業者以各種藉口(例如:客戶網站不佳,或遭搜尋引擎懲罰未告知..等各種理由藉口),並提出一系列看似專業的報表,表示不是業者的錯,因此無法退款,要求客戶更換關鍵字、或更換網站、或其他方法,藉以不退款項。

說明:此種狀況並非詐欺,而是業者無能力達成與客戶的約定後,以各種理由來推託,由於此種情況非常常見,客戶應小心與業者所簽的合約中的條款,以避免爭議發生時,所可能產生的問題。

人去樓空型

情況:不肖業者先跟客戶簽約並收取訂金,而網站排名可能達三個月之久,三個月後,網站排名還沒上去,客戶找業者要退款,而不肖業者卻早已人去樓空。

說明:由於網站排名確實有可能達三個月之久,因此不肖業者利用這三各月的時間,進行惡意詐欺,當快達三個的時間後,就捲款而逃,用同樣方式,繼續進行詐欺。

專業誤導型

情況:業者提供曝光率極低的關鍵字供客戶選擇,並以低廉的價格吸引客戶簽約,但由於關鍵字本身被搜尋的次數就少,雖順利將網站排名至第一頁,帶來訪客的機會亦低,造成無謂的廣告成本支出,導致客戶認定關鍵字廣告或網站排名無效果。

說明:網站排名效果,很可能會超過關鍵字廣告的效果,因此在國外有很多網站排名的價格,甚至超出關鍵字廣告的價格,因此關鍵字廣告,因為大家都想排上第一頁,因此熱門關鍵字難度想要排上去就自然困難,曝光率低的關鍵字,由於沒人想競爭,因此很容易就可以排上去,大部分都會叫客戶一次作很多關鍵字,但對客戶卻是沒效果的,這是業者利用客戶對網路的專業度不熟悉,所產生的,客戶在簽約前應要求業者,提出各關鍵字的搜尋率、被點擊數的指數,以供客戶參考。

一次收費型

情況:不肖業者跟客戶說明只要花一次錢,就可以排很多關鍵字,並保證關鍵字至第一頁後才收費,且排名一般可以維持很久,當排名上了以後,客戶錢給了,但很快排名就掉到後面了。

說明:這是業者利用客戶對網站排名的不專業,通常使用這種方式的業者,基本上排名不維護的話,除非此關鍵字很冷門,否則是掉的很快的(快則一週、慢則三個月。)排名掉了以後,會再以種種理由藉口解釋開脫。

挑選套餐型

情況:業者請客戶挑選一定數量的關鍵字,並保證一定數量的關鍵字能入排名,例如十個,保證至少三個以上,進入前三頁,達到後,客戶卻感覺雖排名至前三頁但卻沒有什麼效果。

說明:每個關鍵字都其有不同的難度,通常十挑三,上去的都是最沒流量的三個,再加上只保證在前三頁,導致流量更低,因此客戶通常不覺得有效果,但畢竟合約所規定的事項都達到了,因此導致客戶認為網站排名無效。

網路行銷百百種,當然,各家有各家的方法及門路,但也因為有很多的網路老鼠,把整個網路行銷界打的亂七八糟,讓很多很多的店家對網路這塊市場失去信心,透過些許的說明,希望可以讓店家們了解一下所謂SEO的真面目,也重拾對網路行銷的信念。

來源: http://blog.yam.com/longfen/article/20378580


還對SEO存有疑慮嗎?

現在 辛苦的老闆們有了新的選擇

視覺觀有一個全新的合作方式

希望邀您共同參與

 

我們將以貴公司的名稱架設一個網站
貴公司將無須對此支出任何費用
此網站所有權屬於視覺觀國際廣告事業有限公司

我們將會針對網站做持續更新與優化

幫貴公司大大的提升商品的能見度

 

所有經此網站接到的訂單將會轉手給您

日後貴公司如有意中斷合約

我們也將無條件移除所有包含貴公司名義的區域

重要的是我們不收取任何費用

不會造成您額外的負擔

只會帶來更多的商機

希望您的成功能為我們帶來更多未來的客戶

讓我們一起創造雙贏的無限商機

 

視覺觀國際廣告在業界已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

絕非詐騙集團

進一步了解合約與合作方式

 

Kevin 04-22331841

senseofvisin@gmail.com

www.sense.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