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1.JPG 

金氏世界紀錄組織,把每年的11月18日,定為世界紀錄日,而今年的這一天,全球各地有高達20萬人,挑戰各種紀錄,從身高最高的新婚夫婦,到最多穿衣服的寵物狗等等,讓人大開眼界。

這支美國隊伍正在挑戰最多下團體花式跳繩,而紐西蘭這邊,則舉辦了史上最多人參加的蛙跳比賽,在11月18日這天,來自全球20多國的20多萬人,卯足全力,挑戰各種稀奇古怪的世界紀錄。

挑戰者之一,是這位高齡90歲的英國阿公,他的目標是刷新自己的紀錄,成為世界上最老的機翼特技表演員,來到英倫海峽對岸的法國紅磨坊,世界知名的康康舞者,則要創下單一舞團,在一分鐘內踢腿最多次的紀錄。

同樣在巴黎,著名景點聖心堂的大門口,一男一女兩位表演者,要挑戰頭頂互相平衡,同時走最多級台階的誇張紀錄,至於美國舊金山這對新人,新郎身高213公分、新娘也有195公分,不小心就成為全球最高的新婚夫婦。

這天被挑戰的世界紀錄,還包括單一地點集合最多隻穿衣服的寵物狗等等,不論你覺得無聊還是有趣,他們的精神總是讓人佩服。

來源: 民視新聞網 http://news.ft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