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6952208.jpg 

花博明天開幕,展期到明年4月。為讓花博每張新台幣300元全票發揮一票到底玩整天價值,花博總部建議,進熱門展館,一定要先拿預約券,晚上也別錯過夜景與大佳河濱公園光雕。

一般而言,民眾多自圓山公園入口入場;不過,花博營運總部建議,若想一睹夢想館、養生館、真相館、名人館與故事館等熱門展館,應該自新生公園入口入園,先前往前述5展館,選定23處、領取預約券。如此一來,就可不用排隊,依照預約券上時間入館參觀。

等待預約入館的空檔,主辦單位建議,民眾可前往新生三館屋頂的「青青步道」,向下鳥瞰北市美景、向上仰望飛機飛行;此外,也可前往迎賓大廳2樓,飽覽新生三館全景。

如果玩到肚子餓、需補充體力,可前往一旁的濱江街台灣美食區,內有26攤縣市精選熱食,包含新竹炒米粉、花蓮老字號牛肉捲餅、排灣族的小米香腸與勇士粽,還有馬祖的特色美食「淡菜干貝醬伴紫菜麵」。另有花博便當,多有花卉入菜,菜色變化多,有百合雞腿、桂花滷味、迷迭香雞腿排等,每個50元至300元。

吃飽喝足後,民眾可搭乘園內接駁線,經由花之隧道,前往圓山園區或者美術館園區。若前往圓山園區,可前往真相館看3D立體影片、爭艷館看花藝競賽、名人館看已故歌手鄧麗君文物;若前往美術館園區,一定不能錯過寰宇庭園,內有約30座各國庭園造景,走完一遭,彷彿環遊世界。

此外,「星光場」也是花博一大亮點。主辦單位表示,民眾可留在新生三館看夜景、前往大佳河濱公園看互動光雕,也可前往流行館,觀賞內有LED燈、夜間宛如閃亮鑽石的「保特磚」建築。若想看表演,花博大佳河濱公園行動巨蛋也有演出,「卡司」包含優人神鼓、屏風表演班,還有知名樂團與歌手,精彩可期。

來源: 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