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1478172.jpg 

時值秋天,白天氣溫依舊悶熱,偶爾不妨來碗新鮮水果雪花冰,酸酸甜甜融合的口感好享受。

位於高雄捷運凹子底站附近富民路上的超大碗雪花冰,除了常見的紅豆、季節性新鮮水果芒果、草莓等口味,在每年9月至隔年2月紅柿產季,推出的紅柿雪花冰,此時享用正是時節。

在自製牛奶冰底的濃郁雪花冰上,鋪滿新鮮脆甜的紅柿肉,獨特果香與雪花冰搭配出絕佳口感,大碗實在份量十足,特別受到喜歡吃柿子的顧客歡迎。

此外,以新鮮水果呈現的雪花冰,還有四季皆提供的櫻桃雪花冰,六顆飽滿的櫻桃,搭配香瓜、香蕉、芒果…等三至四樣當季新鮮水果,從有水果王國之稱的台灣開始,做出特色,在北高雄左營帶給顧客物超所值的產品。

來源: 大台灣旅遊網 http://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