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7986759.jpg 

澎湖群島擁有壯麗的玄武岩柱、碧藍海水、潔白沙灘美景,加上聞名全球的七美雙心石滬特殊造景,近年來更在繽紛花火饗宴推波助瀾下,成為台灣的「愛情聖地」,澎湖縣政府與中國福建省海峽電視台合作,開拍「愛在海峽、情牽澎湖」愛情故事TV秀。

愛情故事TV秀 澎湖取景

「痞子英雄」、「艋舺」成功行銷地方特色,澎湖縣政府也想搭上這股流行熱潮,與海峽電視台合作,15日起在澎湖各地取景拍攝結婚新人的幸福故事,以澎湖的旅遊形態特點—浮潛、獨木舟、沙灘烤肉、牽罟等方式,作為節目內容

縣府並邀請台灣知名主持人抵澎湖介紹玄武岩等美麗風光,以及仙人掌、風茹茶、手工麵線等澎湖特產。

「愛在海峽、情牽澎湖」愛情故事TV秀節目,結合了MTV、愛情故事短片、尋寶遊戲,為了把澎湖花火節、彩虹橋,及觀音亭祈願牆廣為介紹,劇組不惜製作成本搭設舞台、製造花火,邀請縣長入鏡,幫10對新人證婚。

節目預定今年11月播出,將架設節目活動網站,供民眾票選最幸福的新人愛情故事,票選結束後,將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頒獎晚會,全程免費招待台灣的幸福新人。

來源: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index.htm

 

澎湖好美喔 另一種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