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market.jpg 

隨著網路技術突破,辨識消費行為,找出目標客群的「精準式行銷廣告」成為網路廣告趨勢。Yahoo!奇摩因應潮流,推出一系列精準式廣告,並預估此類廣告3年內占網路廣告5成以上。

Yahoo!奇摩表示,隨著網路技術突破再升級,「精準式行銷廣告」即是藉由目標鎖定 (targeting)工具,有效辨識地域、族群與消費行為,精準找出目標族群,遞送不同創意廣告素材以吸引消費者、鼓勵購買的廣告模式。

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說,Yahoo!這次推出搜尋後追蹤式廣告 (Search Re-Targeting),能在消費者上網搜尋關鍵字的數秒後,派送相關的廣告,還能連續追蹤15天,持續鎖定廣告主所設定的目標族群、追蹤廣告成效。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陳建銘說,Yahoo!具有科學式的洞察精準分析市場、創新廣告表現形式,以及接觸到最多目標族群的規模等領先市場優勢,是廣告主緊密的策略夥伴。

Yahoo!預估這種「精準式行銷廣告」,3年內會占網路廣告5成以上。

來源: 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

 

尋求更精準的目標群?

讓視覺觀國際廣告助你一臂之力。

連絡人: Kevin

0921301910/ 04-22331841

senseofvision@gmail.com

www.sense.net.tew

歡迎來信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