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N8-they-FINALLY-release-a-12MP-camera-phone.jpg 

你是不是常常有好的創意,但是卻找不到你的伯樂? 台灣諾基亞今年秋天將推出【Nokia N8玩創意,獎百萬】創意大賽,讓你大展身手,還有機會抱走新台幣一百萬元!從2010年10月1日開始至2010年11月10日為止,不論是個人或是團體都可以將最富有創意的廣告作品,透過email方式寄到【Nokia N8玩創意,獎百萬】指定信箱CreatewithN8@ovi.com,即完成參賽報名。參賽作品最後將經由網友及Nokia評審團投票,票選出一名冠軍及三位佳作。出爐的冠軍得主將可得到新台幣一百萬元,三名佳作也可得到Nokia N8手機一支!千載難逢的機會,千萬別錯過!

活動時間以及參賽須知
Nokia N8擁有1200萬畫素相機、卡爾蔡司光學認證鏡頭與氙氣閃光燈、以及可與數位相機相媲美的大型感光元件,超廣角視野讓您輕鬆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Nokia N8還可拍攝超越一般DVD 畫質影片,並透過內建的編輯軟體進行HD 高畫質影片編輯。參賽者可透過台灣諾基亞「Nokia N8借機服務 」借得Nokia N8,完成創意作品。參賽作品的電視及平面廣告都必須使用Nokia N8拍攝,並且兩者需要有一致的創作理念與內容,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nokia.com.tw/createwithn8。

參賽作品必須包含一支30秒電視廣告以及一張平面廣告(橫式、直式擇一即可)。你的廣告創意內容需包括Nokia Logo、品牌精神、產品、服務內容、廣告標語、廣告原始檔以及平面稿。建議主題:無所不能的智慧,不在科技而在你!

想拿第一名? 來看評分標準!
台灣諾基亞總經理許培楨表示:「對諾基亞來說,我們一向將人擺在科技之上,『不是科技來決定你的生活,是你決定如何使用科技』」。一個好的廣告作品,好的創意,將如何表現的淋漓盡致,也將是決定在你,【Nokia N8玩創意,獎百萬】就是一個最好的途徑。其評分標準以創意、理念表達以及執行為最重要,各佔了評分30%,還有Nokia 品牌精神及整體性的10%。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4/112/2e9l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