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5705044.jpg 

團購美食也能愛台灣,水果是台灣驕傲的農產品,不僅又甜又好吃,還能做成伴手禮宅配到全世界,讓大家都能吃到甜蜜的滋味。像是有業者把關廟鳳梨做成水果乾,保留口感大受歡迎。

台灣有很多特產分布在各地,有時候想吃都得跑到當地才買的到,台北有間伴手禮店囍恩食品,收集了來自各處的特色名產,不僅讓來自國外的自由行旅客方便購買,有很多鄰近的上班族、媽媽們也很愛來採購。

像是關廟鳳梨製成的鳳梨乾就很受OL歡迎,選用台南出名的關廟鳳梨,手工切片之後再經過烘焙的過程,把原本香甜多汁的鳳梨果肉,保留住原味纖維和香氣,吃起來酸酸甜甜,小小一塊就滋味十足,很多沒吃過的客人都相當驚喜,原來鳳梨也能這樣吃。

除此之外,還有整顆小番茄做成的番茄乾,從皮到果肉都保留住,吃起來不但口感特別,酸度和甜味也很自然。有別一些蜜餞經過加工會有添加物,鳳梨乾、番茄乾走的是原味路線,特別受到OL歡迎,成為團購的人氣品,也能趁機向外國朋友推展台灣的水果文化。(攝影/林喬茵)

囍恩團購宅配美食‧關廟鳳梨乾:http://0225061718-1.tw.tranews.com/

來源: 大台灣旅遊網  http://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