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62644016x9.jpg 

亞洲民眾正強力攻占傳統西方主導的社交媒體網路,像是「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和網路部落格等,引發主要媒體同行的關注。

光是中國就擁有超過2億2000萬名部落客,加上新加坡將近有3/5的人申請臉書帳號,顯示亞洲正為線上廣告帶來巨大商機。

社交媒體大師奧美公關(Ogilvy Public Relations)的亞太區數位影響力總監唐克文(Thomas Crampton)表示,亞洲地區的用戶搭上社交媒體風潮的速度,比世界其他地區的用戶還快。亞洲是全球發展社交媒體最令人感到興奮的地區。

為了更能針對亞洲地區的消費者向各公司銷售廣告,臉書本月便在新加坡設立亞洲營業部門。

臉書北美和西歐以外地區商務總監錢德利(Blake Chandlee)說,儘管中國限制網友登入臉書,臉書在亞洲地區的成長速度仍凌駕世界其他地區。

唐克文也說,亞洲網路用戶人數逐漸增加,成為該區掀起社交媒體熱潮背後的主要動力。

來源: 中央廣播電台新聞網 http://news.rti.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