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acn5990428102.jpg 1939695_eeeImage00005_thumb.jpg 4349290400_f9db56ecc7.jpg

第47屆金馬獎,今年選在桃園!為了愛電影的民眾,有更多的參與感,縣府成立了金馬獎臉書的網站,讓大家可以加入粉絲團,掌握金馬獎的第一手資訊,還有許多精美好禮可以拿。

桃園縣長吳志揚:「我們的桃園金馬粉絲團,參加這個粉絲團,有非常多好康紀念品,電影影展的相關票券,還有桃園趁機推的觀光好康活動,都能在臉書上面找到。」

桃園縣長吳志揚拿著場計板喊ACTION,象徵金馬系列活動,正式開跑,因為第47屆金馬獎,今年選在桃園落腳。

縣政府推出兩支金馬獎形象廣告,準備在電視台強力放送,還結合時下最夯的網路行銷,在臉書上成立金馬粉絲團,民眾只要加入留言,就能得到金馬紀念杯。

希望能結合網友的力量炒熱氣氛,迎接一年一度的電影界盛事。

 

來源: www.tvb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eof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